今天是段考的最後一天
終於結束了,終於可以用力的呼吸

考完數學,女生們在廁所化妝
我也不例外
化妝對我而言已經不是變美
而是一種樂趣
畫上眼影,讓我更有自信

下午和雅婷、佳蓉、大哥、魁江、怡仁去唱歌
雖然兩天前才唱過,間隔很短
還是點了不少歌
很高興,很開心

對自己越來越有自信
我要用我的歌聲
證明自己
加油 希望可以快點站在台上
告訴你們我對音樂的熱愛

得意的一天,我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