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遊會~~園遊會~~~~

在班上吃了好多關東煮。
不是自誇,但是真的超好吃!!

和女人們亂亂晃

還有彥馨,烤香腸真的很好吃
她還教我射箭
我玩了三次,超好玩的說!!
害我也想加入射箭對啦>0<

還有去他們班射汽球
我射的超不準哀=3=

[[小插曲]]
肥柔和培培有來看我,真的是超感動的!!
小六和的大家真是沒血沒淚,才兩個人來看我
你們真是太過分了 嗚....

園遊會結束後
女人們去桃園五角吃冰
巧遇(?!)高二體育班
學長姊們人都很好 超有喜感
而且阿 沒想到 饅頭住的離我家超近
感動耶~居然能遇到同鄉人

吃完冰後大家就各分東西了

我好累,兩天睡覺的總時數不到10小時
真的很累很累
所以 晚上十點就去睡了(感動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