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阿寶、大頭、昊呆、阿豹
能任是你們 真的是我的福氣
很強很強的樂手 配上很嫩很嫩的女主唱
LP棒棒糖!!就是我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
那些支持我的人
還有台下的聽眾

謝謝你們為我尖叫為我歡呼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唯一 很想殺人的事
大白痴為了打球而錯過我的表演
還是鐵碗最好 亨

今天真的是很HIGH
緊張 興奮 解脫
我才發現
我真的好愛唱歌
我好喜歡站在舞台上的感覺

一天結束 我 好累喔
很開心很開心
第一次樂團表演 大成功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我沒經驗 沒有把場子炒熱ˊˋ)

晚安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