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
跟大頭去內壢~~~

從學校走到內壢 路程大約30分鐘
肚子超餓的
所以我買了一個肉包跟一個菜包
真的是超好吃的
配上50嵐的葡萄柚綠茶
真是絕妙又便宜的晚餐

我們做在某金飾店前面吃
滿丟臉的= ="

就在這個時候
居然遇到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
阿呆!!!!

我的蠢樣被你看到了
但你也不輸我
居然和同學玩火車快跑遊戲
哈哈哈

阿呆走了之後
還遇到很久不見的XXX(抱歉 一時叫不出名子)
真是 丟臉阿我XD

吃完包子 還有飲料沒喝
兩個喜憨兒就在那邊打屁三八
聊到快要七點
滿捨不得的 還是去坐公車

我的價值 只有你懂
超愛你的 大頭 胖子 
哈哈哈

胡言亂語一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