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珍惜每次表演的機會
我知道我很弱
但是我會盡力

這一次 我是那麼的期待
沒想到你給我的是含糊的答案
我們團是可有可無

如果原因是因為我很弱
我可以接受

那 能不能不要給我期望?
到現在 你還說我們有可能會上台

歌沒開好
連團員都找不齊 時間只剩三週

你說 你很忙

我不想熱臉貼你冷屁股
但是"表演"的吸引力真的很大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很想把握這個機會




我的心在下雨
滂沱大雨
好冷 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