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入口

放學後我和大頭一起到今天才開幕的"便所主題餐廳"
人超多,等座位就等了半小時

那裡的裝潢很特別,
雖然之前在台中吃過一次,今天是第二次了,
還是覺得很新鮮






這是洗手台


男廁


女廁(超夢幻的!!!)


大頭的晚餐(好吃!!)


我的晚餐(超好吃!!!)

真的很喜歡這裡
東西超好吃,覺得滿划算的

吃飽之後美君來找我們錄影片(她要交報告用)
我的台詞:「我最喜歡國文課了!」
大頭的台詞:「我記得我的國文老師曾和我說過一句話:『機會只留給有準備的人.』」
雖然只是簡單的幾句話,我們不斷笑場
重複錄了好多次

錄完之後大家就各分東西拉~
今天真是滿足又快樂的一天
而且我交了一個新朋友---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