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冠汝去跳國標

你真的很白痴耶!看到雨很小就把傘留在學校
所以可憐的我要跟一個胖子擠一把小傘

我們一直推推擠擠
為了閃水坑差一點被車撞
還讓我的中國強採到濫泥,你這可惡的!

亂吼亂叫已經變成例行公事了
我說什麼我唱什麼你都可以亂接

例如:哈囉你好嗎?(我們這一家)
   沒半點錢!(客家本色)

雖然全身被淋得濕答答的,整隻腳全浸水
還是很開心

每星期五晚上的國標課是我一星期中最期待的一堂課
完全沒有壓力
親愛的老師很可愛很漂亮身材好又教的很好
還有可愛的同學們(雖然你們都比我們年長很多)

有緣與你們相聚真是我的福氣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