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冠汝約好要去中原
但是我真的超想去IDEE週年慶 所以和我堂姊一起去了
對不起拉>_<" 下次再和你一起去喝拉茶喔 乖

這次是"再見週年慶" 真的超便宜
而且今天是週年慶第三天了 很怕好東西被搶完
我們姊妹倆用最快的速度趕到桃園 (真的很快= =+)

人人人人人 擠擠擠擠擠
人多到爆炸 我被擠的快爆炸
PONY真的非常誇張
低統帆布鞋700元 高統900元 休閒鞋1100元
我很想買 但是狀況超亂 所以只好打消念頭

接著和翠仔逛逛逛 逛到了BIG TRAIN
媽呀 羽絨外套居然只要1500元
其實那一條都是這一類的店(LEE、LEVI'S、BIG TRAIN......)
羽絨外套幾乎都只要1500元
就這樣我和翠仔各買了一件
他買咖啡色 我買的是白色
但是他說我買的很好看 所以改天還要再去買一件一樣的
這樣我們就可以穿姊妹服了!!

今天買了外套 上衣 和內衣
折扣很多 花的錢真的很少 就這樣我們提著大包小包回中壢



這幾天晚餐都吃爆多
今天:核桃麵包+沙威馬+麻辣臭豆腐+潤餅+綠茶+蘋果 = 幸福+胖
昨天:一鍋人蔘雞+麻油麵線
前天:小熊屋的焗烤奶油雞肉飯+一堆麵包+好幾碗濃湯
幸福規幸福 但現實是 我胖了2公斤
完蛋 又要減肥了 哎哎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