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是我在永豐高中最好的朋友的生日
她叫做大頭 跟我一樣都是個胖子 但我們都在減肥中
想當初她瘦的時候還不少人稱她正的 我們一起祈禱她變瘦吧

我很雞掰嗎?
其實不會 因為她嘴比我賤 只是你們不知道而已

這是高一還算瘦的她


一下我們一起去台灣故事館


中壢"便所"開幕第一天 她在吃大便


升高二的暑假 我們一起去IKEA (看清楚!此時是她最瘦的時候)


2007年的情人節 右邊的才是她 (不用我說,你們應該能看出她體型的變化)


升高二的暑假 我們去桃園吃大餐~~


高二運動會~~~ 左邊的是她~


運動會補假我們去中原吃大餐~~~


本來想要打上很多真心話 但是一定會有人嘴炮我(你們都偏心!!)
所以~~~只好說別的(也是真心話拉)

認識一年多 我們發生很多事
也是這些考驗 堅定我們的友情
也確定 我們之間友情力量比愛情來的大許多
Anyway
能有你這個知己 我覺得很幸運

本來想叫你死胖子 但是你今天是壽星
SO
祝~~~大頭
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快點變瘦

還有 謝謝你今天請我吃咖哩豬排飯 我會永遠記住豬排跟馬鈴薯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