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吃喜酒~~吃的好飽好滿足(看圖就知道了)


下午和大頭去看康輔社慶
你們表現的很棒唷 嘻嘻
然後我們一起去桃園晃晃
到了遠百前面居然遇到大帥哥---何潤東的簽名會


主持人是小樹 我和大頭在活動結束後都和他合照




然後我們又晃來晃去 晃到了IDEE
剛好有街頭藝人的表演唱聲樂 好棒唷!!


IDEE的棚子好漂亮 我好喜歡


我們猶豫要吃什麼晚餐
最後花了很久的時間決定吃鐵板豬排+炸蝦


誰是我的聖誕老公公?


我們搭火車回去 大頭在內壢就下車了
我的周圍都是阿勞 感覺很不舒服
我把包包抱的緊緊的 因為我很害怕
與他們對上眼 讓我快要窒息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有種莫名的恐懼
這裡是台灣 但是車廂裡阿勞居然佔多數
好討厭這種感覺

這時候真希望有個雪人來保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