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方大同歌唱大賽

早上匆匆忙忙的出門
做頭髮花了不少時間 沒感到預定要做的火車
但是髮型還不錯 我喜歡


在彩排的時候工作人員告訴我 公司每首歌的伴唱都附了 唯讀我要唱的那首
當時真的是超級傻眼 以為我要完蛋了
這時 有位參賽者名叫Jessie自告奮勇願意幫我伴奏
她當場抓和絃 我們就彩排那麼一次

每個參賽者都很強(和永豐辦的歌唱比賽差好多) 也都很有特色
有個女生唱"四人遊" 一人分飾兩角 超酷的
輪到我的時候非常緊張
但是音樂開始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非常相信Jessie 就這樣放膽唱了出來
只準備兩天 詞沒有背很熟 所以我不斷看大字報
但是每次看大同那邊都和他對上眼 那眼神是多麼的誠懇

最後一位參賽者 他自彈自唱"南音" 超好聽
感覺的出來 他真的熱愛音樂
最後他的了第一名


比賽結束我帶著CD給大同
有好多話想跟他說 我都寫在信裡
但是我忘了帶(超難過的)
現場我只是不斷的重複說"我真的很喜歡你"
還有叮嚀他要多吃一點
他本人好瘦 好像會被風吹走


他離開的時候我超想追上去
但是媽媽不怎麼愉悅 所以我只好打消念頭

在離開的路上 居然遇到曼青(常在中平路人行道上自彈自唱的街頭藝人)
和他聊了幾句
他叫我點歌 我點了KISS ME 但是他不會唱
所以他唱OVER THE RINBOW 唱完還說是獻給我的 害我好害羞 哈哈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雖然媽媽不斷在我旁邊唸我)
能見到方大同本人真的是太美妙了
請大家多多支持12/28大同的新專輯

補充:活動結束後 工作人員問說有沒有誰要大同喝過的水
   我就衝過去要拉 哈哈
   現在那瓶水被我當作寶留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