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和噴妹 阿智留下來跑步
我靠自己跑了8圈+阿智推我2圈
很久沒運動了 一次跑10圈真的很吃不消
休息了半個小時我才站的起來
過了一個小時我才停止流汗氣喘
真的是滿誇張的(他們兩個不到5分鐘就恢復了 囧)

去搭公車的路上阿智開啟了某個話題
然後我就像爆炸一樣說個不停
高中這三年受到的不平等和委屈

佩服我能走過?
要感謝我讀的國中吧 私立國中是很不單純的~

做表面不是為了耍手段
是希望表面做一做會變成事實
但是同班兩年發現 我的希望落空
好吧 你要誤會就給你誤會
至少我問心無愧

經過了這些事 我的情緒管理是不是進步了呢
偶爾還是會暴躁 看來我有待加強

臉上掛笑臉不代表我心情好
只是不想破壞氣氛
也不想把負面情緒感染給他人

雖然我總是傷害重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