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大頭穿著振聲的體育服出現在我們班= =
女生們在化妝~忙成一團
我這次也有參與唷!! 
還畫了眼影 很難得吧!
新買的BB霜超好用

班級數少的學校班園遊會很吃虧
攤位不多 有些無聊
而且沒有品質保證這東西=__=

想當年在六和
園遊會幾乎都是班級外包
尤專業人士來弄 跟夜市一樣

社團表演讓我有一點點失望
但是小矮真的好可愛
我跟大頭都有跟他合照唷
嘿嘿嘿





這個學弟好可愛
我覺得他未來有潛力成為阿六



逛到無聊 我和大頭去體育館打羽球
我跟阿六一對 大頭跟他同學一對
我一直都覺得我羽球打的還不差
因為噴妹都接不到我的球

所以這次輸了一分讓我感到十分訝異
畢竟我跟大頭的實力差那麼多!!(當然是我比較強)
所以我覺得這次戰敗跟阿六有很大的關聯
所以球拍就代替美少女戰士懲罰阿六囉



放學後 我跟小夏去桃園
本來要去啡文喝咖啡的
沒想到客滿的很誇張
是因為情人節嘛 去死吧!!!!
你們這群閃光蛋!!!!!!!!!!!!!!!!!

於是我們決定去SKYLARK
店裡充滿著情侶 討厭討厭討厭

準備搭火車回中壢的時候 遇到了MOMO
她剛去振聲練BREAKING 酷唷

想去STARBUCKS沉澱心情 喝今天沒喝到的咖啡
沒想到今天買一送一 排隊超長 (生氣!)
嘆了口氣我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