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連續兩個星期每天只睡5個小時
就為了備審資料

這兩天是段考 下星期要寄出資料
所以更是忙翻天

今天一到學校就趴下來睡 直到老師到班上
第一節 準備物理
第二節 考物理
第三節 準備英文
第四節 考英文
中午趕快吃完午趕快睡(此時我才知道班上中午有多麼吵)
睡到第五節教官走近教室
然後準備國文
接著就是考國文
喝了濃茶讓自己清醒 身體還是負荷不了

放學跟大頭去21世紀吃烤雞
好久沒享受這樣好吃的食物
吃飽喝足以後
又繼續著我的行程

墊腳石挑不到我要的紙
默默的走道光南
因為我超龜毛的品味
所以花了非常多的時間在顏色與品質上做比較
完成以上動作已經是晚上八點了

眼睛好乾 好累
爸爸陪我去看眼科
又有好一陣子不能戴隱形眼鏡了......
戴上眼鏡的我 沒有自信拉

回到家繼續奮鬥
明天就要印出成品了
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檢查好多次 還做出表格打算明天在印刷廠多check幾次
在這種時候我特別吹毛求疵

最近好忙~我卻一點都不排斥
真的有前途掌握在自己手上的感覺
我要做好每一件我想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