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表達我現在的喜悅呢?
大概是爽翻天吧!!!!
 


*
**
***
****
*****
******
*******
********
*********
 

不要看它只是個用*組成的直角三角形
它可是花了我三小時用C語言寫出來的!!! 
在上課的前一天晚上寫原本以為做不出來的作業,真是超感動


三角形的真相: 


#include
#include

main()
{
 int i, j, k;

 i = 1;
 while( i <= 9 ){
 
   k = 9;
   while( k > i ){
   printf(" ");
   k = k - 1;
   }
 
   j = 0;
   while( j < i ){
   printf("*");
   j = j + 1;
   }
   
   printf("\n");
   i = i + 1;
    }

 system("pause");
}


明天早上8:30就要到大同上課
代表我6:00就要起床準備
每週這樣通車真是累死人

不過能夠這樣充實的過日子,是非常直得的
我好開心有這樣子的生活
我喜歡忙碌又可以偷偷悠閒的生活


星期一跟冠汝喝starbucks看漫畫
星期二跟Ziling,Viki還有朋友們去夜唱~還吃了宵夜
星期三跟瑄瑄去Desigj.fever吃下午茶
今天完成了程式設計作業,超有成就感
明天要去大同上Program Design
下午要去Trinith上Music English,Movie English
晚上還要跟美語老師們逛夜市
週末兩天都有約會~下星期要去蘇澳

我好喜歡這樣子的生活>口<

過幾週再學騎機車好了~~(好在有我爸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