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你,想到台中

足球妹高一的時候告訴我,她以後一定要讀東海工業設計
三年來她在課業是那麼的努力,而她的分數絕對遠超過東海工設
不過她還是選擇當初的決定
看到榜單,自己深深為她感到開心
也很佩服她的決心

然後現在要說的是另一個人 -- 我的姊姊

她讀中壢高中
國小的我就默默的下定決心,自己以後一定要讀壢中
不過事實就是我沒有考上
當初進入永豐其實心裡滿排斥的
"靠~這什麼鳥學校" 這是放榜時我唯一的心得

然後待了三年
從排斥到沒感覺,然後接受了,也漸漸對它產生好感
現在我要大聲說:我超愛永豐!永豐是一個很淳樸很好的學校!!!
這次指考普遍高三學生都還不錯
雖然大家不是頂尖,沒有幾個台清交
但是幾乎都有考上傳統大學
班上好多男生都讓人跌破眼鏡,你們真的好棒

然後我姊考上東海大學
所以國中的我也默默的想著,我以後也要讀東海
國中高中期間好幾次自己坐車去台中找姊姊
那時,我就愛上台中了

事情總是不會照著計畫走

高二,我愛上了方大同
還有遇到了一些讓我想留在北部的人
喔,而且高三我很常去台北吃喝玩樂
在填志願的時候,因緣際會下發現大邱有想讀大同大學
因為它跟方大同同名,所以在第一印象就讓我產生好感(是有點瞎沒錯)
而且分數剛剛好,交通又方便(畢竟我不會騎車也不想學,在這剛剛好)
所以就把五分之二的機會讓給了大同,然後就不小心考上了

有人問我為什麼不填中原,也有人說這樣太浪費
雖然我的第一志願是長庚資工,因為英文考差而飲恨
但我倒是挺滿意的

雖然我到現在都還不能習慣台北貴到爆的物價,還有超擁擠的人潮

一直期待自己能在台中住一陣子,現在看來好像很難達成
不過未來的事難說,對吧

然後我要繼續看那個人的網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