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得到程式設計課的修業證書~~好開心
終於結束了暑期的課程


中午跟Alice2在台北車站吃午餐
約在那裡果然是錯的選擇
人生地不熟的~迷路了半小時才找到彼此T___T


下午去漫畫博覽會~~~好久沒去了~~~好開心~~~~
人跟往年一樣多
很可惜我喜歡的林青慧老師簽名會在昨天就結束了


為了keroro我跟Alice2排隊排超久

沒想到keroro電影版的袋子只送不賣

機車拉!!!福袋也賣完了要我怎麼辦!!!


所以我只好買keroro的斜背包


海賊王的攤位也是排隊排很久,而且東西都很貴
所以我只買了資料夾,但是不小心就買了六個=___=


Alice2說資工系對我剛剛好,因為我很

她說我在展場眼睛一直發亮,特別是看到keroro的時候



唉我沒辦法否認,我真的超愛動漫,也滿宅的



逛完漫博會累死了
拿著古典玫瑰園的招待卷在新光三越享受了免費的下午茶
不小心就買了兩個黃騰輝的馬克杯和高級筆記本
沒辦法,他畫的玫瑰真的太美麗












逛了一大圈,走了好多好多的路
真的好累好累,腿也好酸好酸
幸運的找到了客運可以直接搭回中壢,結束了快樂的一天











這是戰利品,還有一些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