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執著
是我太單純
傻傻的以為你不會變

人都會變,我總以為不適用於某些人
事實證明是我太傻

不過沒關係的
我喜歡單純的我
我喜歡傻傻的我
我喜歡認真做自己的我

也許不能人見人愛
但我也不需要人見人愛
只要我重視的人也珍惜我就夠了

自己是個怎麼樣的人
只有自己說的算

只要誠實的過日子並且心存善念就是個很棒的人

不需要譁眾取寵,但是要認清自己
雖然探索自己是永無止境的矛盾
但是在每個階段都會出現一些結論
藉以參考改進,我相信就會成功

當然對我而言的"成功"指的不是事業或是學業
而是關於"做人"

別人的評價不是評價,畢竟路人說的只是揣測別人的生命

自信不需要別人給
與長相美醜高矮胖瘦也沒有絕對關聯
面對著鏡子,你能不能看到自己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