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離開了

明天,我真的要離開中壢了

今天開開心心的去大同搬宿舍
室友感覺人都很不錯,學長姊也都很熱心
中午全家人一起去天母SOGO吃鼎泰豐
真的,今天很開心
未來很明亮,我知道

但是要到陌生的環境,讓我好害怕
我知道這只是過渡期,我知道會撐過去
但是在中壢的最後一晚 我只想哭

我只想哭

有好多複雜交縱的情緒
到現在我都還在猶豫明天要自己去台北還是媽媽陪我

我怕自己在送行的時候大哭
但是也不想自己提著行李孤單的搭車

雖然我在台北有朋友,我也有能力很快就交到朋友
但我依然害怕
害怕陌生,種種的沒安全感

還有更多的捨不得

捨不得,我捨不得我熟悉的中壢
捨不得這裡所有的人事物,還有無可取代的默契
捨不得離開父母的闢護

是不是,我甚至捨不得踏上新的旅程?

我要當一個勇敢堅強的人
這種芝麻小事居然讓我感性成這樣
唉,我好沒用喔........

等一下跟姊姊去喝一杯
我知道我不會醉,還是希望可以模糊一些些
不能忘掉情緒,至少我希望可以暫時不要想到它

是逃避嘛?

不是,我是在面對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