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吃倒數四天關門的拉麵
我覺得老闆很有喜感
本來暗自計算也許我這樣去吃幾次會跟他混熟
沒想到他即將關門了
討厭!味增豬排拉麵超好吃的說


下午跟彥蓉去STARBUCKS讀微積分
她是遜咖~看到英文就想睡覺
我還滿認真的寫了一些習題
圈圈&真儀突然來找我們~
機動性很強,這就是大學生吧


晚上跟直屬學姊們去吃海霸王
其中一位學姊的男朋友也有來
(那位學姊考到中央資工研究所耶!!好強!!)
不知道為什麼我超級害羞,都不太敢說話
默默的吃了一堆東西,好飽


跟他們聊天還滿開心的,人都很好
特別是我大二的直屬很搞笑~~~~
吃到九點多又回宿舍會客室繼續聊
很開心我有很nice的直屬:)


然後因為其妙的原因
去了工設系的寢室聊天
認識了幾個新朋友,人都很熱情


洗完澡又去我直屬的房間問微積分問題
居然考倒了大家,連應數系的學姊也答不出來
是老師的題目太誇張! 


 
今天認識了好多人
吃了好多東西
也讀了一些書

 
滿充實的,也很開心


只是,這樣的生活,好像少了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