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 ♬ 說:
你知不知道哪裡可以當義工
不是志工是義工喔!!!
因為志工要訓練我沒時間

芸 作業再度佔用了我的美好週末 說:
之前水災你怎麼不去當

----------------------------------------------

芸 作業再度佔用了我的美好週末 說:
為啥你要當義工?

粉 ♬ 說:
湊時數多點照片之類的
為了準備推甄啊
不然之後沒時間弄
提早一年弄應該來得及

芸 作業再度佔用了我的美好週末 說:
你去中壢火車站前面.........
跟阿勞合照..............
可以說你去菲律賓當義工..........

粉 ♬ 說:
神經病那什麼活動




明明我很認真回答阿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