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小小的表演
已經無數次了

但是今天是觀眾最多的一次
但卻也是最不緊張的一次


在堂姊的婚禮上
將近一百桌、一千名的觀眾

樂隊實力堅強
吉他手是滿有名的老師
也是彭佳慧的演唱會吉他手

剛染上感冒
最近考試作業很多很忙,練習時間很少
彩排時我唱得不是很好
一直很擔心自己與樂手之間的落差



但是正式演唱的時候
卻出乎意料之外的好

可能是因為跟手足一樣親的堂姊要嫁人
我只想著要把所有的祝福給他們

賺到很多掌聲 
還有紅包 哈哈



超希望在婚禮上表演的我
今天圓了這個夢

雖然還是有些瑕疵需要改進
但我還是為今天的自己感到驕傲

我知道我會不斷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