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串的壞事
運氣很差這樣

有一點難過,有一點鼻酸
非常氣餒......



兩個人唱歌,感謝小翼的義氣

我喜歡唱歌,我喜歡唱KTV
我喜歡唱著別人的人生,有些和我的回憶重疊
我願意因為歌曲開心、隨著歌曲悲傷

我淚水澎湃
我情感豐富
我念舊、我執著
我懶惰,懶得耍心機
我沒種,害怕謊話被戳破,我害怕說謊

不知道我怕不怕寂寞
有時卻覺得孤獨很浪漫
當然有時也覺得孤獨很悲傷



一個人散步,計畫遠離人群塵囂

走在中山北路上,聽著Brian McKnight《Back At One》專輯
用蝸牛漫步,慢慢的,慢慢的走著
街景很漂亮,很台北,很浪漫
我恣意的融入風景

在中山北路和民權東路交叉的STARBUCKS
我品嘗著Latte
品嘗這個夜晚
還有錯綜交雜的心情



淡淡的哀傷可以很浪漫
淚水充滿眼框,憑著意志力可以不讓它落下



很想多停留一會兒
卻因為門禁而作罷

殘餘的拿鐵陪著我
今夜的天氣不差,但願在台北可以看到中壢的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