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小到現在
時常被婆婆媽媽叔叔伯伯兄弟姊妹同學朋友稱讚我的皮膚好
或是被詢問我是怎麼保養的

所以我打算寫這篇文章
告訴大家我是怎麼保養



如果你問我,少了哪一像保養品我會活不下去?
我會回答:化妝水

基本上,我在平日的保養非常簡單
幾乎只擦化妝水



早上起床,用清水和毛巾洗臉
(早上我不用洗面乳)
然後噴上Julique 洋甘菊舒緩花卉水
就出門囉(我已經用到第三瓶了)






如果覺得臉上油油的不舒服,或是天氣太熱
我會用清水和毛巾洗臉
一天不能用太多次洗面乳,否則或破壞膚質唷!!

乾性膚質的美眉要注意洗臉完後的保溼
此時我都使用超便宜的水美媒
(我已經用到第二瓶了)

一瓶大概兩百多,屈臣氏就有賣了!
懶得出門或是家附近沒有小屈的朋友也可以在博客來買
一瓶是$288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newprod_file.php?item=N000077951







晚上洗澡我才會使用洗面乳
Estee Lauder 細緻煥采潔面乳
我已經用到第二瓶還是第三瓶

通常是在週年慶組合或是滿額禮送的
所以我似乎沒有用單價買過

它的味道很舒服,完全沒有人工香精的感覺
泡泡很細,質感很溫和
是很自然柔和的

用過的朋友都說舒服呢!

用量很省,大約直徑0.7公分的量就夠了
我一瓶大概可以用一年(絕對不是因為我臉太小)







晚上我會對自己特別好
除了要保溼
日曬一天之後還要注重美白

皮膚白是天生的,但是後天的保養絕對是必要的!!!
我用的是Estee Lauder 極致晶燦光 亮白化妝水
(目前已經用到第二瓶)

產品功效:
富含玻尿酸成分,立即帶來深度保濕效果
使肌膚感覺清新柔潤又有彈性,同時鎮靜並調理肌膚至最佳狀態,為後續美白保養作好準備,完整吸收
http://www.esteelauder.com.tw/?q=zh-hant/website_admin/cyberwhiteexbs&menu=384&clid=408

一瓶化妝水,包含了保溼和美白兩個功效
解決了我平日所有的需求
你說是不是很方便呢~~~









以上就是我每天必使用的保養品

最後要提醒大家,除了注重保養品帶來的功效
其實最重要的還是生活習慣
我每天至少喝1000CC以上的水
還有多吃水果、少化妝和少熬夜都很重要



第一次寫這樣的介紹

花了好多的時間跟精力

如果大家覺得我寫的不錯
以後還希望我繼續寫相關介紹文章的話
麻煩你們留言給我打氣唷!!!
如果大家有任何心得或是意見也歡迎發表^^



你們的鼓勵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