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結束了,就要拋開腦後重新開始呢?



這四天真的過的好充實
雖然非常的忙碌又累人

有時遇到挫折
有時受到騷擾
有時非常煩惱

卻有更多時候帶著微笑迎接客人
或是跟同事聊天哈哈大笑
這些都是真的,發自內心的快樂


 
這幾天接觸到的客人可能有上百組
每個人有不同的個性
身為業務就是要讓客人開心的購買自己的產品

有些客人對我十分死忠
有些客人十分幽默有趣
有些客人很阿莎力
有些客人盧小小
有些客人很nice.........................

面對好多好多種客人
都用微笑和耐心面對,我很高興自己做到了
 

 
大部分都是在雙方愉快的狀況下成交
除了今天的最後一組客人......
雖然大家說他是澳客
但我想自己還是有要檢討改進的地方



檢討和改進,更上一層樓
然後讓更好的自己迎接下一個人



我好喜歡我的同事,好喜歡這份工作
期待下一次大家的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