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通識課去逛花博
跟同學一起去的感覺還滿不錯的
因為之前當花博大使,所以對圓山園區非常熟析
就這樣當起導遊

但是導覽的內容跟花沒什麼關聯
反倒是吃午餐的時候,為大家介紹各家餐廳

爸爸特地從中壢來台北幫我送東西
看到他的時候我覺得好開心好開心喔!!
上次回家至今已經過一個月了
照這樣看來,可能要等到明年才有機會回家
明明從學校到中壢只需要一個小時 :"(

跟爸爸在園區裡逛了一下,拍了幾張合照
好久沒有勾爸爸的手了,好溫馨喔!!
要分開的時候有好多好多的捨不得
爸爸在海霸王看著我過馬路
我不斷的回頭,不斷的揮手
爸爸也很可愛的拿著紫色的摺疊傘對我揮呀揮
因為太感性了,所以我又翹掉體育課囉~



最近很忙很忙很忙
資訊展是個很棒的回憶,暑假跟這次資訊月都是

上次幾乎天天都是業績第一,這次遜色許多
但是卻有了新突破,還是值得驕傲的
當日個人銷售超過10台耶!!!



信義區有好多回憶
其實平常是很少來的

星期六那天大頭先離開
一個人從華納走到市政府捷運站,居然花了一個小時



上次資訊展也是一個人在人行道上哭
怎麼悲劇又重演了呢

真的很令人受不了
是巧合還是故意,讓我受到這些刺激



受到打擊才知道堅強的外表是如此的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