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an Dior - Remember Me

香調:花香調
前味:佛手柑、日本小青檸、風信子   
中味:紫丁香、紫羅蘭、白色茉莉  
後味:五月花、香柏木、愛麗斯



一切都從這裡開始

應該是高一左右,媽媽給了我第一瓶香水
是青澀的,是初戀的味道

它是CD在2000年出的限量款,現在世界各國幾乎都買不到了
由於這瓶香水對我的意義重大,很害怕噴完它就消失在我的世界中
所以我一直捨不得用

很希望能保留當初的回憶,還有單純的自己
也希望你再很久很久之後還能記得那個青澀的我









Elizabeth Arden - Green Tea

香調:清新花香調
前味:大黃、 佛手柑、 葛縛子、 橙皮、 檸檬
中味:茉莉、 茴香、 康乃馨、 綠茶、 薄荷
後味:白琥珀、 樺樹苔、 麝香



綠茶是大家熟悉到不行的香水,自1993年推出後便受到消費者的青睞
在亞洲地區屢創銷售佳績,在台灣更是所有女生入門必備的一款香水

小翠和大頭都送過我這瓶,我也買來送給了好幾個人
它的系列產品,像是沐浴乳、身體乳我都有在用









Anna Sui - Secret Wish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金盞花、 哈密瓜、 檸檬
中味:黑醋栗、 鳳梨
後味:白雪松、 白麝香、 琥珀



這是姐姐在英國買給我的,連同身體乳液為禮盒
因為很清淡又耐聞,所以我上學很常噴這瓶









BURBERRY - Weekend

香調:草香清新調
前味:東方柑橘、 綠色植物
中味:野玫瑰、 櫻草
後味:香柏、 檀香木、 麝香



好像是姐姐在機場買的
當初她只帶來一瓶5ml小香,沒有多久就被用完了
但是我一直惦記著它

前幾年Weekend在台灣十分稀少
不過最近在很多家美妝行都可以找到它
我一次就買了100ml









Hilary Duff - With Love

香調:時尚花果香調
前味:山竹果果實、異國香料
中味:山竹果花蜜、鳥眼楓木
後味:琥珀、牛奶、麝香



高中買了一本國外時裝雜誌Seventeen
在廣告內頁聞到了味道就無法自拔

在你生日那天,送給我這瓶香水
會好好珍惜的









KENZO - FLOWER BY KENZO

香調:玫瑰花香調
前味:山楂、 肉桂樹、 保加利亞玫瑰、 紫羅蘭
中味:白麝香及樹脂、 留尼旺島香草
後味:希蒂鶯、 彩戈素



前幾年小翠送我的,也是滿清淡的香水
偶爾會有一股衝動想擦它







Christian Dior - j'adore

香調:優雅花香調
前味:常春藤葉、柑桔果、黃蘭香
中味:蘭花,紫羅蘭、玫瑰
後味:葡萄、李子、麝香、黑醋栗



你媽媽給我的,好妙
味道對當時的我而言太成熟了,所以一直沒什麼機會使用
不過上大學後,有好多成長
也許哪天我身上會散發這樣的香氛





   



GUCCI - ENVY me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牡丹花、茉莉花、粉紅胡椒
中味:荔枝、石榴、鳳梨
後味:粉紅麝香、西洋丁香花、白茶、白麝香、柚木、檀木



忘記是在什麼機緣下試聞ENVY me,馬上就愛上它了
這算是清新的香水裡面偏濃的一款,持久度也比較高
有天去阿姨家的時候發現小親姐姐也有這瓶,她就這樣送給我了
因為瘋狂喜歡這個香味,前鎮子我又再買了一瓶小香隨身攜帶










以上8款香水對我都有特殊的意義,也都是別人送我的
從國中開始偷擦口紅,高中學會化妝以及瘋狂愛上香水
感謝愛我的你們成全我的任性

不論和你是聚是散
我都會記得這些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