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凌晨就收到好幾封生日簡訊
還不到中午就收到十幾封
到現在已經累積到二十幾封了
是往年好幾倍,有一點驚訝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簡訊、卡片跟禮物
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謝謝你們約我今天去吃飯,
沒想到我人緣那麼好XD

可惜外面下著大雨,再加上我重感冒
想出門也沒辦法

媽媽特地去買了黑森林蛋糕
全家一起幫我慶生,已經有很多年沒有這樣過生日了

---------------------------------------------------------------------

畜生~謝謝你的禮物
   就算不同班我也不可能忘記你的,笨蛋!
   還有,我有聽你的話,剛剛去看醫生了

冠汝~未來要走的路還很長,謝謝你總是在我旁邊激勵我

美君、憲憲、冠汝~抱歉今天無法跟你去吃飯,理由在上面,你們不會介意吧?

---------------------------------------------------------------------

謝謝你們大家的祝福,我真的很開心
還有,關於我的爛成績我會好好檢討,我會努力達成你們的期望的!
謝謝你們的關心!

要謝謝的人實在太多了
真的很高興能認識你們
有你們圍繞在我周圍,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