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古力、無尾熊、頂豪、女人、智浩、胡瀚、畜生、森豪、護士、龍龍、大頭&我去內壢的四季和風吃午餐.

大家都好會吃,尤其是森豪,只能用”猛”來形容他!
吃了好久,吃的好飽.

原本吃完飯大家要去打籃球,但是外面下著大雨,我們又沒有帶傘,所以就只好取消打球的行程.
古力先回家,頂豪、女人、智浩、龍龍去打網咖,剩下來的我們則是去旁邊的家樂福.

我們逛了裡面的運動品牌暢貨中心,還去了電動場.
值得驕傲的是,我們比賽籃球機,胡瀚打了173分,無尾熊103分,畜生+護士打了228分,天才瘦子芸卻打了336分!XD
別看我那麼瘦弱,我可是有練過的!

打玩電動我們去裡面的賣場.
畜生坐在推車裡面給我們推,旁邊的媽媽還叫他去中間秀給大家看,超丟臉!
畜生下來後,我也坐進了推車給大家推,真的很北七= =
很多年沒坐在推車裡了,看到旁邊也在推車裡的小弟弟感覺超妙!

逛完了賣場,雨還是一直下
謝謝無尾熊跟大頭跑那麼遠幫我們拿傘!

要分開前,大頭拿了我的生日禮物給我,是件禮服.
謝謝你送的禮物,我很喜歡!千元對你我來說都是不算小的數目,不好意思讓你破費了……
我會努力減肥,把這件禮服穿得美美的給你看!

你問,可不可以預約當我未來的伴娘?
我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所以無法以承諾回應你.
但,我希望那個伴娘會是你,也希望我們友誼長存.

明天,屬於離別.
是405班的最後一天,也是姊姊出國的日子
真的很捨不得分離……
我會一直一直記得我們美好的回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