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生日的這一天大家已經放暑假了
所以同學們在考完程式設計的這一天一起幫我切蛋糕
謝謝你們~~~提拉米蘇很好吃!!!!

洗完澡要進房間但是門卻被鎖上
超級莫名其妙的我狂敲門
然後門終於打開
阿柯一直說:佳芸,你真是蝦爆了!
我實在是百思不得其解
戴上眼鏡後發現,原來她抱著一個很可愛又北七的抱枕
是一條炸蝦,身上寫著"蝦爆了"三個字
然後頭是爆出來的猴子
滿莫名其妙的,但是好可愛

謝謝女生們的心意:")



星期六家人來幫我搬宿舍
然後我們一起去吃欣葉火鍋
好貴好貴喔
但是服務態度好好而且非常的好吃
讓媽媽破費了顆顆但是我好開心

方大同今年金曲獎又沒得獎
哭哭腰

然後在我生日當天居然疑似發燒
感冒得非常嚴重
因此Brown Sugar也被迫延期:"(

在華納樓上吃了想吃很久的義式料理
結果味道根本不怎麼樣又很貴
真是不好意思哀我好不會挑:"(
不過中村的巧克力蛋糕好好吃
ㄎㄎ



今年也是收到好多簡訊
和去年不一樣的是多了facebook

多了一個這樣子讓人與人聯繫的平台
我又多收到了三四十份的祝福


雖然我沒有一一回覆

不過小芸還是打從心底的

謝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