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遇不可求

緣分這東西 真的很妙

有些人 無論我有多喜歡他 他就是不會回頭多看我一眼
有些人 無論對我付出多少 我就是不想和他有多些接觸

如果我們之間有一條線 那是彼此互相吸引 而不是單方的
我想現在的局面 你應該很清楚 是單方還是互相

請不要叛逆 請不要違背
錯誤的決定 是要付出代價的

-------------------------------

沒有指名誰 歡迎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