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的意義 又多了一個答案

DarreN Chiu:充實自己幫助別人

-----------------------------------

今天放學後 我和大頭去內壢家樂福的21世紀吃烤雞
真的是超愛這裡的烤雞 
我們就也只會和彼此來 
畢竟用兩手抓東西來吃呀咬呀的
很沒有形象= ="

用完晚餐後
我們如往常一直聊天
總覺得我們永遠都聊不完
相處的時間總是短

我們還逛了家樂福裡面的賣場
買了我們最愛的貝納頌咖啡
這次 你喝拿鐵 我喝曼特寧

買完了咖啡和家用品
逛逛暢貨中心還有生活工廠
公車到來 我們道別

在公車上遇到豆子 我們好久沒聊天了
實在是沒什麼機會
加油 朝著你的夢想前進
我相信你會成功
也把這些話送給自己和朋友們

-----------------------------------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今天過的好快
覺得今天心情好多
覺得好累

最愛逃避現實的我 需要再一個長假
請讓我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