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到11:30
好久沒睡那麼久了 舒服~~

起床後電視機轉到Discovery的travel & living頻道
正在介紹"奧蘭多"這個地方
它位於美國的佛羅里達州 是一個度假勝地

看完節目後 突然很想去旅行
我想去好多好多地方 我不想為了什麼 停留在原地

其實 是自己在耽誤自己
該做的事 總是做不好


下午去上物理課 上課偷睡覺 
奕翔居然走下台 親自叫我起床
真是丟臉= ="
明明就有那麼多人在睡覺 幹麻只叫我跟香蕉ˋˊ

下課後 自己隨便亂逛
然後去炎峰家
吃了超好吃的排骨便當還有很好喝的湯
然後看看電視玩玩手機 不小心就睡著了
好家在小翠在快九點的時候叫我起床 然後我就快快回家

回到家打開電腦便和好久不見的姊姊哈拉500
一直聊天聊天聊天到現在

明天本來要和冠汝去看電影的 但是改成去中大圖書館
兩個行程我都很喜歡 期待明天的到來:)

--------------------------

恩 這篇文章根本就是流水帳
毫無文學價值
隨便 反正開心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