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飛機阿!!!

昨天眼鏡摔壞

今天連手機都壞掉了



那隻可愛的W300i陪伴了我高中兩年

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今天居然怎麼樣都沒辦法開機 (絕對不是手機沒電)



我要抓狂了

我要抓狂了

我要抓狂了



趕羚羊~~~趕綿羊~~~



因為才剛開學,整個人超ㄍㄧㄥ

好想快點恢復本性喔  >__<






星期五晚上回中壢!!

要約我的趁早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