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過了
很新鮮的一年

景物依舊 人事已非
我好想念很多人 

大菁 我們好久沒一起出去了
好幾個月了吧
我們之前超常一起去讀書、練樂團、逛夜市、亂亂跑的說
我們的回憶爆炸多
一起去淡水看演唱會
雖然到的時候演唱會已經快結束了,但是李聖傑唱的真的好棒
雖然回到中壢已經很晚還被爸爸罵,但是那個時候我真的覺得好開心
還有我們拍了好多好多的貼貼,都記錄著許多生活點滴

突然又想到好多好多人

智忠 我怎麼覺得你在當兵的時候我們好像還比較常聯絡
好幾次你在中壢的時候我們都錯過
聖誕節那天沒見面 我有小小的遺憾
上個月的某一天 我們在中原相遇
小聊了一下 真該找一天好好聊聊

足球妹 考完學測那陣子我們很要好 但是現在...
我好喜歡跟你在一起
你是我見過最漂亮的女生
你很有修養 很有吸引力
是個很棒的好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