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偶然的提到那件事
為了那件事 我壓抑了很久

案發當時 我氣的哭了
隔了幾個月 提到那件事 我還是氣到哭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我做錯了什麼?!
造假的傳聞、先入為主、虛偽、出賣
你們好可怕 可怕到我不敢去想像 你們會做什麼事來傷害我

親愛的 為什麼這是現實呢?
為了自身利益 可以不擇手段
甚至連毀謗別人都做的出來

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一件事
我以為這就是我所選擇的世界
然而橫衝直撞 被誤解被騙
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後如此殘缺

我好傷心 好挫折
好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