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一句話 影響了我的心情 完完全全
前一秒在大笑
下一秒面無表情
再下一秒 淚流滿面

一下課,馬上衝去找大頭
我以為我表情藏的很好
但是路上遇到小艾
他居然讀出了我的壞心情

找到大頭,我訴說事件的原委 以及我的恐懼不安
謝謝你給我安慰
你安撫我、和我一起煩惱

在我哭訴時,有好多人來關心我
甚至連樓莉老師都為我打氣
常常嘴炮我的小艾居然會拿柚子給我吃
還說要給我嘴炮
哈哈 雖然平常你總是欺負我
但是這兩天對我真的好好
我心情有因為你變好喔 謝謝你的體貼

說真的 你們每個人的小動作
一句問候 一個擁抱 一包衛生紙
都讓我很感動
至少讓我知道 我不孤單
有你們這些朋友 我是富足的
我的世界充滿了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