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從6月12日畢業開始吧!

我在家附近的美語補習班每天認真的上班,整天和同事吃宵夜,但也許是因為工作上的壓力以及忙碌,反而瘦了一些。
學習了行銷手法,也親自編寫企劃書。被採用的感覺很奇妙,絞盡腦汁工作的感覺也很奇妙。
體驗到真正的職場,遇到功勞被別人搶走這樣的事情,也有很多不服氣,但是怎麼說都是學習。

終於滿18歲了,第一次正大光明的和朋友晚上去lounge bar。

看了很多部電影,和很多朋友聚會。

去trinity上了很多堂英文課,習慣了開口說英文,進步了不少。




七月中,停止打工。

開始上大同大學的程式設計課。

第一次自己寫出程式,好不容易寫出正確的程式碼讓我好有成就感。




八月,墮落月

指考放榜了,我和大頭恢復聯絡了。

和Alice2越來越要好,常常一起出去玩。

迷上了新接龍,每天都要玩n場,到半夜才肯睡。




九月,對於未來的大學生活感到非常不安

每天都睡不著,因為害怕未來的生活。
有好多好多的不安,我真的很擔心。

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關心身邊的人。

過渡期比我預料中還要短。
除了有時覺得孤單、想家,其實我適應的還不錯。
雖然目前為止遇到不順遂的事情還滿多的,但我相信自己可以克服。



未來,?

時時刻刻提醒 自己的理想

堅守自己的原則


我會成為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