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說他們腦殘
約八點半我怎麼可能準時到?!

所以昨天半夜我打給無尾熊跟他說我和大頭200%會遲到
很好 他說我遲到沒關係 真是太善解人意了
所以我也很配合的遲到了15分鐘
結果沒想到護士跟大頭都還沒到

我們等大頭等了好久
兩個小時後 我接到大頭的電話
什麼?! 不來了!!!
好殘忍阿 殘忍的點請看下一段


古力 護士 無尾熊 女人 頂豪 龍龍 智皓 ←405之超愛嘴炮魔獸AT團
挺儒(其實我們不熟,但我還是應要裝熟打兩個字)
+我(我是女生)
沒錯 八個男生 就我一個女生!!!!!!
而且他們都是魔鬼嘴炮團 是我見過全世界最愛嘴炮的組合
媽呀 真是太可怕了
大頭 當你看到這裡 有沒有浮出一陣罪惡感呢?

家樂福9點開門
AT團說要搶頭香 原來是想當第一個進去的人
很誇張 還沒開門就有一堆阿公阿婆拿好推車蓄勢待發
AT團在怎麼說都是年輕人 怎麼可以輸給這些骨頭快散掉的人?!
而且憑無尾熊的寬度和古力的高度 真是所向無敵
結果 我們當然是搶到頭香的人
大家都有莫名的成就感 也不知道在爽個屁= =

在家樂福我們買齊了烤肉用具
然後大家就開開心心的去無尾熊家拉~
因為我是唯一的女生 真的是滿無聊的
所以當他們再努力生火的時後 我在附近的姑姑家喝飲料吃月餅
本來要再姑姑家唱卡拉ok 拿起麥克風要唱第一首歌的時候......
護士打來了 他們開始了 我只好默默的回去
臨走前 姑姑塞給我一千元當零用錢 感動阿~~~
(噓~以上這是未公開秘密片段)

沒想到當我回到無尾熊家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很誇張的事......
爆炸了!!!!! 聽說一切都是古力老大的陰謀
他在案發前一秒笑了一聲 然後閃遠遠
然後就爆炸了!!! 無尾熊家前面居然炸了一個小凹曹
根據天才胖胖的推測 這有兩個可能
1.就如大家所說的 是古力的陰謀(真是太可怕了...)
2.AT團瘋狂嘴炮我 所以遭美少女戰士(現在月圓嘛!)逞罰
是哪一個呢?見仁見智 不過天才胖胖選2

吃吃吃吃吃 一直烤一直吃
剛好到中午12點我們就撐爆了
之後的時間都在喝飲料 聊天 收東西
聽到了不少奇怪的八卦 也見識到AT團的相處模式

時間差不多 挺儒還要續攤 先走了
除了讓人腦殘到讓人不想講的無尾熊在家睡覺 剩下的一堆人一起去網咖
AT團的宗旨就是打魔獸 所以理所當然的他們在打魔獸
我在護士旁邊默默的看無名 很想玩RO 卻忘了帳號密碼
好心的護士把他的帳號借給我玩
等級都很高 玩的很爽

大概一個小時的時候龍龍因為家庭因素所以先離席
其實我本來不打算打這一段的
但是龍龍要我特別強調 他是AT團最強的那一個
所以以他的說法是:
大概一個小時的時候AT團最強的那一個因為家庭因素所以先離席
[本來不打算打的這一段 結束!]

時間過過過 不知不覺三個小時過了
我們又走回無尾熊家 團圓後 AT團大家各分東西
護士 無尾熊 女人繼續留下來烤 還騙了一些不知情的人留下來
我為你們惋惜 阿們

盧了護士很久 最後他載我回中壢
謝謝拉 你真是個大好人
但是騎的好快 說實話 我有點怕哎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唷:)

拿到了姑姑給的零用錢 身為女人的本性發作
再次開始瘋狂買衣服
我買了三件衣服
最喜歡的是白色長袖襯衫 有腰身 看起來超順眼
媽媽看了也很喜歡 要我明天帶她去買
所以明天我跟她要繼續買衣服 萬歲!!!

----------------------------------------------

剛剛跟女人在討論他的綽號
小芸: 帥哥?!
阿勳: 不錯喔
阿勳: 可是這樣太高調了 我低調點
小芸: 醜男?
阿勳: 痾 這樣的外號在這樣也不是我

小芸: ㄟ
小芸: 再帥還不是被卒吃掉
小芸: 你叫卒仔好了
阿勳: 真沒眼光 囧

小芸: 狗耶你= =
小芸: 阿狗好ㄌ
阿勳: 我們合起來 豬狗?

小芸+阿勳: 真 難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