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
人說月圓人團圓
事實上 我們家卻沒有團圓

今天詹家兄弟姊妹們聚在我們家吃午餐
大家一起吃飯的感覺真好
可惜缺了幾個人
特別是姊姊 英國的月亮圓嘛?
有沒有很想小芸還有爸媽呢?
我很想你唷!
期待明年考過中級英檢去找你
但是英文真的好難哎=_=

下午和安安還有益鈞哥哥聊了不少
滿開心的~又聊解彼此一點
這幾天好像是小星星的生日
小叔母帶了很好吃的巧克力蛋糕來
我最愛吃巧克力蛋糕了!!
貪吃的我吃了一塊還嫌不夠
叔叔又再切了一塊超~~大塊的 還問我夠不夠
超級夠 吃的超滿足~~~ˋ(-ˇ-)ˊ

本來德欽叔叔要帶我去看色戒
但是我未滿18 真的很噢
我超想看的說!!

晚上和媽媽去逛SOGO
剛換季 都沒有打折
整個超貴 所以我們什麼都沒買
然後我們轉移陣地 到我昨天逛街的地方
再次女人本性上身 又買了好幾件
這兩天shpooing真的很爽

回到家已經是8點多 我們什麼都沒有吃
孝順的我炒了高麗菜!!!
這是我第一次炒高麗菜 沒有人教還炒的超成功 我一直被爸媽稱讚 yayaya~~

今天真是快樂又滿足的一天~~~
姊我超想你的 你也要想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