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上午第四節到放學 我都和大頭在輔導室
五節課+午休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六個小時內 發生了好多事
崩潰 大哭 大叫 大笑
大部分的時間 我們都鎖眉
除了信上寫的之外 很多想說的話我都沒說
實在是說不出口 也不知道該從和說起

大頭 你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不管是大事小事 都不要用傷害自己來解決好嗎
拜託...... 我真的超級擔心

靜靜的看你哭 是我關心你的方式
我說不出甜言蜜語 說不出中聽的話
但 我相信你能了解的 對吧?

-------------------------------------------------------

你崩潰 你很累 我也好累 我也崩潰
不說 不哭 不代表我堅強
當然 我希望我是堅強的 所以我努力在你們面前表現堅強

算了 我也不指望 誰誰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