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幾位很久沒聯絡的朋友聊天
開頭不外乎是:「你好嗎?」
而回答通常都是:「我很好」
別人問我,我也是這樣回答

真的"很好"嗎?那為什麼日記上總寫著生氣、難過甚至是淚水呢?
我想會回答"很好"除了不想讓對方擔心,應該還有別的原因吧?

雖然有許多不如意的事情發生,但比起那些失去親人和家園的人,我們很幸運,不是嗎?

沒有誰可以事事順心,但總有人能化解它
已發生的,我們可以換個角度
未發生的,我們可以請求援助
再怎麼說,都比意外好的多

既然如此,還有什麼煩惱要掛在心上呢?
親愛的,深呼吸過後,你會發現一切都歸零

這次若是有人再問我:「你好嗎?」
我必肯定的回答:「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