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腦殘幫去唱歌
大頭意外地準時 我很感動唷

參與人員:我、大頭、阿智、丁毛、腦殘長(晟瑋)、智博、尹辰、阿速
時間:96年10月20日10:00~14:00

第一次和508的人去唱歌
男生們唱"愛我別走"的時候真的很像一群痴漢...
中間有好多大大小小白痴的事
還有 他們都好會吃 真的超會吃
我也吃了不少 (還說要減肥...)

隔壁包廂的國中生小男生因為要告白所以很緊張
在走廊上開作戰會議被我偷聽到
又白痴又好笑 祝你成功拉~

唱完歌後 不幸的事就發生了
我和阿智翹了物理課 被父母發現
阿智的爸媽好像很可怕 他非常緊張
我爸媽知道也很生氣 我也很緊張
兩個翹課的小鬼都很緊張

智博在路上出車禍
但是沒受什麼傷 所以他自稱自己是"天公的兒子"

今天和大家一起唱歌真的很開心
雖然結束後我們各自都發生了不好的事
不過我盡可能不影響心情

明天要和冠汝去啡文咖啡館
期待 又是快樂的一天:)

特別收錄---尬車
{###_erti/9/1324703516.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