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18
今天放學和大頭留下來練跑步
我跑了1000公尺+走200公尺
跑完我們還和阿速、阿六、親親打藍球

打完整個是腿軟
平常很少運動 這也難怪

運動完 馬上去昊德上物理課
教的越來越難 問題越來越多 真是煩
中堂休息阿智買了熱豆花給我
很好吃 謝謝
回到家 真的是累掛了
爸媽一直問我段考的成績 好煩

----------------------------------

961019
今天放學又和大頭留下來練跑步
我跑了1500公尺+走200公尺
進步了很多唷
可能是一次加太多 跑完馬上就腿軟 非常不舒服

離開學校後 大頭陪我去家樂福買明天唱歌要喝的"飲料"
已經很累了 還要提這一堆
到了中壢我馬上拿給阿智
謝謝你拉 請了酒錢
之後買了一份鹽酥雞去炎峰家吃

特別要說一下
這家店名叫"佳味"
在燒肉飯團隔壁 北帥斜對面的轉角
鹽酥雞一份30元 滿大份的
除了免費送你九成塔外還有洋蔥、蒜片
混在一起真的很好吃
我和老闆說洋蔥、蒜片要多一點
結果他給我超多 而且不加價
老闆人真的很好 服務態度也很棒
下次大家經過可以去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