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段考 考的超級有夠爛
段考前一天 我玩了7個小時的電腦
段考第一天 我去打保齡球
段考第二天 我去中原吃逛街東西 然後去補習班打牌

廢話 完成這樣怎麼可能考好
都怪自己活該

我難過不只是因為考的差
還有 我對不起很多人

從考到永豐到現在 不斷的有人為我加油 激勵我
特別是段考這幾天 居然有好幾個人"拜託我"讀書
對不起 我就是那麼不努力 就是那麼不爭氣
高一混 高二還再混
想當初還信誓旦旦的說什麼要拼要衝
和現在相較 都是諷刺

這次我考差 你說 你為我感到難過
哈 明明我們是同學 是戰友
你居然為我的結果感到難過

對不起 對不起
我不敢再給任何承諾說我會努力之類的話
你相信我 但我卻不相信自己

我祈禱 哪天可以轉上發條 不再讓你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