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段考的第一天
放學後我&大頭翹了重修課和我們班的腦殘們去打保齡球~

大頭比我有天份的多 打的還不錯
而我.....真的是很遜.....
姿勢很奇怪 一直學不好
大家一直擔心我的手指會和球一起丟出去(真的那麼誇張)
我們打了3局 還滿好玩的

打完後 男生們去打網咖 我和大頭去家樂福
猶豫了很久 最後我們吃麥當勞
我吃新出的"北海道豬排堡",大頭則是"麥香雞"
我個人覺得北海道豬排堡不怎麼好吃

吃完麥當當 大頭和我宣布一個超級重大的消息:
她要減肥!!!!!!!!
酷!所以段考完我們要一起操場順便練千程(雖然我心裡有百般個不願意)
加油吧!!!!!!!!胖子姊妹花!!!!!!!!

逛完家樂福~我就回中壢了
到了中壢又繼續逛逛逛(腳都不會酸耶= =)
買了一見長袖襯衫 我很喜歡
到了墊腳石 又買了一本數獨
今天花了不少錢 唉~

現在的我很累很累很累 但是還要k明天要考的化學跟數學
自然組真的很痛苦
瞭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