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
現在是幸福的悠哉時刻
just because I am in ChungLi

好久沒在家裡打網誌了
感覺有些生疏



busy, busy, busy........
最近就近在忙什麼呢?
數不盡的程式作業
一大堆考試
讀不完的書
花博大使

沒什麼時間留給自己
不過完成某些事情的感覺還不錯
所以我順從外在帶來的忙碌


 
talk about flora exposition reception ambassador
after one competition, I passed  
 

this wednesday was the first training time,
I never know that would be the second competition!!!!

本來想嘗試用英文寫完關於花博的部分當作練習
但是我好懶~~~
(不意外吧)
所以繼續用中文講完這件事吧

本來以為只是普通的訓練
到了現場才知道當天要經過第二次考核
除了儀態測驗還要一分鐘的英文字自我介紹
像這樣無預警的測驗也未免太刺激

不過我很幸運 哈哈哈
幸好平常有訓練跟老外嘴砲的功力
我真的很慶幸高中自己有去trinity補習拉



昨天去花博現場初次彩排
站定點的時候好多人拿相機拍
也未免太害羞

有個阿伯本來走到距離我2m的距離
拿出了他的高級日系手機
但是他看了看想了想
又走到離我不到1m的距離
咖擦的拍了張照
離開前還不忘對我說聲謝謝
 
well, 究竟我是什麼東西

然後換了個方向
阿伯又衝過來拍照
狀況跟剛剛一樣

花博大使有三四十個
他卻只拍我
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怎麼樣
好妙lol

 

感性的部分越來越少了
該怎麼辦呢?
以前總是太感性
動不動就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雖然我的呼吸道系統沒什麼問題
但是內心那部份似乎變得有點硬
 
有沒有什麼可以感動我的人事物呢?
快放馬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