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演講比賽
雖然是第二次參加 表現還是不怎麼理想
題目是"經一事,長一智"
因為白目曾國豪一直在我旁邊吵吵吵 所以我寫不出東西= ="
短短的兩分半就結束了 唉~

晚上上重修劉承昀一直說很白目的話
因此被我罰一份鹽酥雞,哈哈
說到鹽酥雞 因為前一陣子瘦了一點 所以這兩週無口忌的瘋狂吃
肯德基炸雞餐 mos漢堡套餐 麥當當炸雞餐 (薯條全部加大)
真的很可怕 我的臉上彷彿寫著我吃的一堆速食之類的
變胖拉!!!

之前說過很多次 每週二的數學重修時間就是405的團圓日
彼此超有默契 這種感覺真好
放學和蓁蓁、馬心、萱雯 還有 很不想打上來但是還是要意思打一下的 阿飄 一起去搭車
我帶頭開始唱歌
第一首是小手拉大手 我們都好喜歡這首歌
第二首是Bad Day 歌唱比賽全班一起唱的歌 有好多回憶
家後 是音樂課老師教全班唱的歌 也是我第一首完整學會的台語歌
我好愛你們阿 這種團體的歸屬感 真是無比的美妙 好希望時間永遠停留在這一刻

這星期五、六是運動會
很害怕星期五跑千程自己會拖累大家 希望可以完整跑完
星期六義宏要回永豐 超期待的

祈禱:希望雨不要再下了 我討厭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