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是體育班異程接力
610拿下了冠軍 他們跑的真的是有夠快
大家都說他們不是人的速度

應家任和憲憲要求 我特別打這篇網誌獎勵他們
好啦 你們都是大帥哥~飛毛腿~~~
恭喜憲憲破了自己的紀錄 300m 41秒
我跑200m就要60秒的說= ="

晚上去中華電信大樓要修那隻看不到螢幕的手機
但是店員說要到中原那邊才有得修
所以我先去做護法
芝芝把我的頭頂夾了玉米鬚 看起來法量好多 真是太棒了

做完頭髮本來要叫爸爸載我去中原修手機
但是他沒有帶安全帽 再加上下雨了
所以只好快快回家 SHIT!

拜託~希望明天後天大後天都不要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