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運動會的第一天~
早上一直很緊張 不知道會不會下雨而取消運動會
好在只是下小雨 運動會如期舉行

早上我比了滾動巨輪
因為我轉的太慢 拖累大家了>____<
對不起拉 下次我一定會好好加油!!!

下午跑千程 我非常努力的靠自己跑完了
滿意外的 其實小夏被背的時候我也快掛了
但是看了其他組 如果有被背之類的事發生 很容易拖垮大家
我覺得如果自己被背一定會這樣 所以很努力的ㄍ一ㄥ住了(給個獎勵吧!!)
是不是因為我所以你們才無法加速呢
唉 真的很不好意思
一直拖累大家

型男今天個人賽表現的還不錯~明天繼續加油喔!!!
我有特地提到你ㄟ 感動吧

放學大家留下來練"特務丁"
男生們進步了好多 真是不錯!!
在進場跳跳跳的時候 我覺得腳快爆了 好酸好痛
還是努力的撐到最後

508真的好棒喔
我超愛這個班級的
(但我還是很愛很愛405 真的!!)

今天一直借不到短袖
感謝510的軒羽借我~還有彥馨幫我拿
還有410、510、610在我比賽的時候幫我加油
我都有聽見 謝謝你們!!!
但是你們拍我千程的照片真的很賤耶= = 超醜的說!!!

我的手很冷 謝謝毅軒幫我取暖
你的臉很暖 手很暖
讓我的心更暖

最後要感謝的是大頭
陪了我一整天 放學還等我練習那麼久
聽我發牢騷 為我解決煩惱
雖然結論很殘酷 但我只能接受
是呀 我改變不了別人 只好改變自己
我也知道 再這樣下去只是逃避
但 我真的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